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一物流人员摔下货车 好心的哥急送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5-13 09:16:06
[摘要]5月11日凌晨1时左右,陕AU3559的哥刘昀轩行驶至西安北辰大道十字附近,看到有人着急挡车,刘师傅开过去时才发现地上还躺着一个人,挡车的人着急地说: “师傅,快去医院!

  5月11日凌晨1时左右,陕AU3559的哥刘昀轩行驶至西安北辰大道十字附近,看到有人着急挡车,刘师傅开过去时才发现地上还躺着一个人,挡车的人着急地说:“师傅,快去医院!”刘师傅赶紧帮其将地上的伤者抬进车里,快速驶向附近的长安医院。

  途中,刘师傅了解到两位乘客是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伤者作业时不小心从货车上摔下,躺在地上起不来了,同事赶忙挡车,准备送其去医院,正巧碰上了行驶至附近的刘师傅。为了争取救援时间,刘师傅在保证行车安全的情况下,一路高速行驶,平安将伤者和其朋友送到医院。之后,刘师傅又帮忙将伤者抬上病床,办理入院手续,忙前忙后,直至伤者情况稳定后才默默离开。(记者谢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物流公司 货车 刘师傅 挡车 行驶

上一篇:陕西护士获南丁格尔奖章 为陕西第一人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