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文投集团、西影集团10大项目亮相深圳文博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3 11:32: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刘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2日,黄帝陵国家文化公园、照金红色旅游小镇、阿房宫丝路电影小镇、枣园文化广场、安康瀛湖景区、韩城历史文化街区等10个文化旅游项目首次集中亮相深圳。这些饱含了陕西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自然山水文化的园区与项目在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期间,面向来自全国的知名文化企业、金融机构、各大媒体记者等300余名嘉宾,展示了一个富有文化魅力、文化实力、企业活力的开放的陕西,开放的陕西龙头文化企业。

在本次推介会上,陕文投集团与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金地集团签订了总额为430亿元项目协议,并与盈科旅游、招商证券 、深圳文旅、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陕文投将与合作方在文化金融、文化科技、景区开发与运营、品牌管理与打造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文化企业。

10个推介项目中有多个特色的大手笔之作。据介绍,黄帝陵国家文化公园将于年内正式启动,公园总面积24平方公里,总投资额达到100亿元,项目将由“祭祀区”和“寻根区”两大核心区域构成。位于沣东新城的阿房宫丝路电影小镇项目则是集艺术体验、休闲购物、文化展览等功能为一体的影视文化旅游综合园区。通过“科技+实景+表演”为一体的恢宏表现,近距离感受秦咸阳城拔地而起、气势恢宏、秦朝“因奢而亡”的震撼场面。另外,西影集团也推介了《大话西游》主题漂流园(选址贵州)等项目。

华商记者 刘翀

相关热词搜索: 陕文投 西影 文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