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2017摄影大赛第二场采风活动成功举行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05-14 17:10:00
[摘要]5月14日,50多位摄影爱好者一起参与“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2017摄影大赛第二场采风活动。

  5月14日,50多位摄影爱好者一起参与“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2017摄影大赛第二场采风活动。

2kd6zadx.png



blob.png
  此次采风活动主要以人文风情、社会生活为主要拍摄素材,通过摄影爱好者新颖的视角和独特的创意,记录新城的成长印迹及人文风貌。


ce2pd337.png

  摄影师们首先来到秦汉新城星河湾、枫丹丽舍等住宅区, 虽然阴雨绵绵,但依然无法阻挡摄影爱好者的拍摄兴致。 摄影爱好者们精选角度、巧妙构图,用镜头记录下新城优美的生活环境、宜居的生活氛围及贴心的服务态度。


dxfkfe4z.png


  随后来到王府井赛特奥莱机场店,时尚的购物人群、文艺的购物环境、独特的建筑风格,充分展现了新城的品牌形象,让摄影爱好者和购物者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美丽瞬间。

  希望通过此次采风活动,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新城,喜欢新城,共同参与见证新城成长历程。

42qa416q.png

b8aqe9yb.png

  从即日起至2017年10月底,大赛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征集在秦汉新城辖区内拍摄的优秀摄影作品。 投稿邮箱qhxcsyds@163.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秦汉新城微信公众号“微动秦汉”、秦汉新城官方网站(http://www.qhxc.gov.cn/)和华商网(http://www.hsw.cn/)。

fk4e1d98.png

0qzbk4ex.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张裕瑞那城堡”杯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2017摄影大赛 第二场采风活动成功举行

上一篇:镇办托管汇聚合力 秦汉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模式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