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2017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04-22 17:24:28
[摘要]4月22日,“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2017摄影大赛正式启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建国,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仵晓中,华商网总编辑毕诗成,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副总经理任文集以及摄影家协会40余名摄影师出席启动仪式。

dxyd081x.png

  4月22日,“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2017摄影大赛正式启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建国,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仵晓中,华商网总编辑毕诗成,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副总经理任文集以及摄影家协会40余名摄影师等出席启动仪式。随后摄影师们一同走进秦汉新城渭河生态景观带、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等地开启大赛首场采风活动。

cp70f51z.png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建国致词

  大赛规模空前 亮点纷呈

  王建国致辞中对摄影家协会、华商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秦汉新城位于西咸新区的几何中心,拥有“依南山之襟抱,枕渭水之沃浦”的自然区位优势。被誉为“东方金字塔”群的五陵原西汉帝陵群坐落于此,绵延百里,厚重的历史积淀赋予这片土地得天独厚的文化优势。自成立以来,新城以“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发展理念为指引,在文化产业引进、生态环境建设、都市农业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引进了一批文化旅游、大健康、装配式建筑等方面的优质项目,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群众生活日益改善,田园城市风貌初步显现。王建国指出,举办此次大赛,希望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喜爱新城,也希望更多的人来新城工作生活。

pzq6x709.png

华商网总编辑毕诗成致词

  大赛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和陕西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华商网承办,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冠名。大赛以“ 遇见大美秦汉 邂逅宜居生活”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一都三城”建设,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摄影师举起相机、手机,通过镜头的艺术表达和光影效果,记录秦汉新城的成长印迹,定格美丽瞬间,全面反映秦汉新城生态环境、人文气息以及发展新面貌,展示新城风光美、人物美、田园城市之美、和谐之美。

  本次大赛亮点颇多,设置了特等奖1幅,奖金壹万元;一等奖3幅,奖金伍仟元;二等奖6幅,奖金叁仟元;三等奖9幅,奖金贰仟元;优秀奖20幅,奖金伍佰元;入围奖50幅,奖金贰佰元;另外还有王府井·赛特奥莱机场店为参赛者提供500份礼品。大赛组委会将陆续组织带领摄影爱好者们走进秦汉新城五陵原、清华附中秦汉学校等多个景点进行采风。还组织摄影公开课及优秀作品走进高校巡展等活动,摄影公开课近期已先后走进了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培华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三所高校。

  首场采风走进渭河生态景观带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

df7k27y9.png

  启动仪式后,摄影师们一同走进秦汉新城渭河景观带、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启大赛首场采风活动。

2eadx67f.png

  渭河秦汉新城段综合治理工程西起上林大桥,东至西咸交界处,全长18.65公里,主要包括防洪工程和景观工程两大类。铺设堤顶道路18.65公里,新建、复建雁翅坝138座,栽种树木50余种20万棵,绿化面积达4500亩,是陕西建设安澜渭河、绿色渭河、美丽渭河的示范性节点工程。景观工程渭河生态景观带被誉为大西安三大绿色长廊之一,大西安十大骑行宝地之一。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观光旅游、葡萄酒销售、餐饮、会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葡萄酒主题庄园,酒庄建筑全部采用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潺潺流动的渭河、春意盎然的绿色长廊、欧式风情的城堡等让摄影师们惊叹不已,纷纷举起镜头留下这份美丽。

dfz0k540.png

  从即日起至2017年10月底,大赛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征集在秦汉新城辖区内拍摄的优秀摄影作品。投稿邮箱qhxcsyds@163.com,更多信息请关注:秦汉新城微信公众号“微动秦汉”、秦汉新城官方网站(http://www.qhxc.gov.cn/)和华商网(http://www.hsw.cn/)。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张裕瑞那城堡”杯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2017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上一篇:“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2107摄影大赛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