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发布雷电冰雹预报 未来2小时多地有冰雹强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15 12:58:52
[摘要]现在你的头顶是晴天还是阴天?有没有市民在山里游玩?气象部门发布短时临近预报称,西安城区、灞桥、高陵、长安、临潼、蓝田有短时强降水及...

  现在你的头顶是晴天还是阴天?有没有市民在山里游玩?气象部门发布短时临近预报称,西安城区、灞桥、高陵、长安、临潼、蓝田有短时强降水及冰雹,大家注意防范。

  陕西省气象台5月15日12时05分发布消息称,未来0-2小时,旬邑、淳化、兴平、蓝田、高陵、临潼、西安城区、长安境内有短时强降水(10-20mm)并伴有雷电,局地有冰雹。请相关部门注意防范。

  西安市气象台5月15日12时15分发布#短时临近预报#预计未来0-2小时,西安城区、灞桥、高陵、长安、临潼、蓝田有短时强降水(5-15mm)并伴有雷电,雷雨时伴有5级左右阵风,局地有冰雹,请相关部门注意防范。

  天气渐热了,夏天就要到来,西安地区对流天气增多,提醒大家注意学会预防雷电、大风、暴雨、冰雹等极端天气,勤了解官方天气预报,学习避险和安全预防知识。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雷电 冰雹 预报

上一篇:为避免病毒攻击 西安交警断网防护暂停办理多项业务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