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逆天了!昨日西安局地气温42.6℃ 近期外出注意防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09 07:38:08
[摘要]立秋之后西安热度不减,未来几天西安最高温基本都在38℃以上,提醒大家外出注意防晒。

  立秋之后西安热度不减,未来几天西安最高温基本都在38℃以上,提醒大家外出注意防晒。

  昨天白天,我省多地出现分散性降水,强降水主要集中在安康、渭南、榆林、汉中、宝鸡、安康等地。关中东部及陕南东部仍旧在高温控制中,西安市气象台8月8日17时发布实况信息:截至17时全市有7站最高气温超过40℃,最高出现在未央区西安中学和六村堡42.6℃。市气象台8日9时50分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15时45分还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截至17时30分,西安市总闪电154次、云闪54次、云地闪100次。

  最新预报显示,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低层扰动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陕北、关中西部、陕南以对流性降水天气为主。关中中东部有35℃以上高温,西安最高温基本都在38℃~39℃附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阵雨 27℃~38℃

  明天 晴转多云 26℃~37℃

  后天 多云 26℃~38℃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防晒 雷电预警

上一篇:如何防范银行卡在网上被盗刷 专家提醒做好以下几点 下一篇:凤城八路-太华路立交建成 10日上午8时放行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