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雨来得太快太急 不少市民被“困”地铁站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5 14:46: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08fe996.jpg

  西安的天气真像娃娃脸,说变就变,今天早上还有骄阳露脸,下午就暴雨突袭。突如其来的大雨将很多没有带伞的市民困在地铁站。

  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地铁三号线太白南路一出口处看到,因为雨太大,近二十位市民在出口处等待,五六个人坐在台阶上无奈地玩起了手机,几个人议论着,“刚坐地铁前还晴着,突然下这么大的雨”“听说有共享雨伞,应该给地铁口装一些……”

  一位男士拿着伞,也在等待的人群中。这时一位女士从地铁站电梯上走下来,男士立即打开伞上前护送女士,二人在大家羡慕的眼光中走进大雨中。一位男子也立即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你有空没,能过来接我不,雨还大着呢……”

  华商报记者 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大雨 市民被困 地铁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