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605路公交实行二元一票制 今起48路线路调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莉 2017-05-15 18:13:58
[摘要]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获悉,即日起605路公交线路实行空调票价二元一票制,大家坐车的时候多加注意。

  经常乘坐605路公交车的市民们注意了,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获悉,即日起605路公交线路实行空调票价二元一票制,大家坐车的时候多加注意。

  西安市物价局称,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核定605条路公交线路票价的函》收悉,经研究,同意605路公交线路实行西安市人民政府通告(〔2000〕7号)制定的空调票价二元一票制。(605路由韩森路东段至世家星城,线路全长20.5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33个)

  西安市物价局要求,以上票价必须在公交车内显著位置,张贴由西安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监制的票价表,接受价格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华商记者 毛蜜娜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将于2017年5月16日对48路线路进行调整,方便市民群众的出行。具体如下:

  (一)途经线路

  由妇幼儿童医院发车,经雁翔路、兴庆路、咸宁路、东二环、矿山路至金裕青青家园。线路长17公里,首班6:00,末班23:00,实行无人售票二元一票制可刷卡票制。

  (二)站点设置

  雁翔路·杜陵邑南路口、曲江生态花园、南三环·雁翔路口、黄渠头村、石羊农庄、雁翔路·北池头二路口、青龙寺、沙坡、沙坡村、交大电脑城、交大商场、金花南路、长兴路、互助路立交、金花北路、东二环·金康路口、东二环·长乐路口、胡家庙、新兴骏景园、石家街、中铁现代物流、矿山路口、刘南村、煤矿机械厂、东方罗马花园、陆通园区、金裕青青家园。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二元一票 线路调整

上一篇:西咸新区内首座地铁站封顶 计划2019年通车试运营 下一篇:今年“蒜你狠”不太狠 西安蒜价较去年同期涨约三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