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正式落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17-05-15 15:38:00
[摘要]为推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与京东正式达成合作,全国首家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正式落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为推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与京东正式达成合作,全国首家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正式落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将成为西咸新区深入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  

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正式落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是京东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联合打造、专业第三方运营机构运营管理的电商产业创新创业基地。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以京东公司在电子商务、云计算和科技金融等领域的优质资源为核心,结合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自贸、服贸政策叠加优势,依托统筹科技资源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汇集电商全产业链创新创业资源,为广大创业者提供集电商服务、云服务、大数据、营销推广、人才培养、产业孵化于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支持。  

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正式落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位于大西安新轴线“科技创新引领轴”中央商务区的核心节点,作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唯一秉承“统筹科技资源”为发展主题的核心板块,以孵化器公司为主体,着眼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业联动,推动园区高校院所,互促共融,积极构建从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到成果转化,打造从孵化培育、发展壮大到成功创业的新型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着力于搭建线上线下互动的开放式“双创”服务体系,加速推动创业力量汇集、创业资本聚集,打造西部地区“双创”新高地,建设具有区域引领示范效应的统筹科技资源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正式落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落户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计划先期打造5000余平方米的孵化空间。开园后将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立足西咸新区,辐射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推动整合京东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直播电商、京东金融、智慧物流、农村电商、大数据服务等优势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渠道产品服务及创业孵化服务,助力电商企业集群式发展,在区域内形成集电子商务、科技金融、智慧物流、智能硬件为一体的产业高地,打造优质的电商产业生态圈,促进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云电商

上一篇:软通动力西北总部落户沣东新城 下一篇:沣东新城单日签约158亿 龙头企业带动为产业聚集按下“快进”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