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软通动力西北总部落户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西安日报 2017-06-02 10:56:27
[摘要]昨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西北总部及产业互联网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沣东新城,项目总投资20亿元

  昨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西北总部及产业互联网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沣东新城,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年产值将超10亿元。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出席签约仪式。

  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商、工信部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之一。公司于2001年成立以来,立足中国,服务全球,依托“海外+中国”的战略布局,在全球55个城市设有近120个分支机构,市场遍及北美、亚洲、欧洲等区域国家,全球员工总数38000余人。软通动力集团西北总部及产业互联网基地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软件互联网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将依托沣东新城科统区在科技资源统筹、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围绕软件研发、信息服务、孵化平台、智慧业务、产业联盟、互联网商务等业务进行建设,项目建成后年产值不低于10亿元,带动3万—4万人就业。软通大学西北校区也将同时落户。

  结合沣东新城科统区的区位、规划、政策、产业等优势资源,软通动力将充分利用多年行业服务经验和技术优势,建立并依托产业联盟,创新合作模式,带动整个产业带及产业园发展,同时吸引一批信息技术、智慧城市、“互联网+”企业聚集,引领西咸新区区位信息产业发展。

  今后,沣东新城科统区将以软通动力西北总部为核心,汇聚产业链资源,打造信息技术及智慧城市生态链。软通动力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各级政府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助力西咸新区打造全国领先的高新技术研发聚集高地,共同推动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设。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软通动力

上一篇:沣东自贸产业园在“2017北京国际服交会”上举行专场推介 下一篇: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正式落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