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集中宣讲16场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5-16 06:37:03
[摘要]5月15日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在西安召开。要采取现场提问、座谈交流、基层走访等多种形式,既“我讲你听”又“你问我答” ,同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使宣讲接地气、有实效。

  5月15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在西安召开。

  据了解,5月17日至2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将分赴省直机关、各市(区)、各工委系统,围绕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十二届省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的报告和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16场集中宣讲。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首要的政治任务。集中开展宣讲工作,是让党代会精神最迅速、最广泛同干部群众见面的有效途径,是凝聚全省共识、用党代会精神统一广大干部群众思想的必要手段,有利于更好地落实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

  庄长兴强调,在宣讲中,要根据各地各单位实际和不同宣讲对象有所侧重,防止上下“一般粗”、场场一个样,切忌“两张皮”“空对空”。要善于运用通俗语言、大众表达来讲清道理,用鲜活事例、翔实数据来阐释政策举措,既讲“理性看”又讲“务实干”,让人听了信服、听了认同、听了振奋。要采取现场提问、座谈交流、基层走访等多种形式,既“我讲你听”又“你问我答”,同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使宣讲接地气、有实效。 (记者 杜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党代会 精神 干部 群众

上一篇:“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看点前瞻 百姓将获什么实惠 下一篇:姜锋任陕西省委统战部部长 陈强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