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家人去北郊粤珍轩饭店吃饭 8只扇贝花了1048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5-16 07:28:56 编辑:刘超 作者:张晴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张女士给记者看当时店家出具的账单

  上周日是母亲节,张女士一家老小去饭店聚餐。这本是件高兴事,没料到最终却让她吃出一肚子的气。

  8只扇贝给全家人添了堵。

  “想着孩子们比较爱吃这,我就在饭店里点了8只。哪知道一结账,8只扇贝居然要收我1000多块钱。这价格真心吃不消。”张女士认为店家宰客。

  “我们是明码标价,都是足斤足两,菜单上标的有价钱,他们结账时认为贵,我觉得我们没有乱收钱。”饭店经理告诉记者,最终他们给顾客打了折。

  8只扇贝 要掏千余元

  张女士一家住在西安北郊。5月14日母亲节当天,为给老人开开心心过个节,张女士的妹夫做东,在离家不远处的粤珍轩凤城九路店订了一个包间家庭聚餐。

  据张女士说,她带着老人和孩子到达饭店时,妹夫还没到,自己便和老公先点了一些菜。因为他们是这里的熟客,所以点菜也大部分是挑平常老人和孩子爱吃的点。“孩子们比较爱吃扇贝,我们就点了8只。当时也没有看菜单,然后点了些家常菜。”张女士告诉记者,没想到结账时,高达2600多元的账单把她吓了一跳。

  “因为平日里常来,所以菜品大概什么价位我心里也有谱。一听钱数我就感觉不对劲,咋这么贵?就拿着单子看了下咋算的,然后发现一斤扇贝要138元,而我们所点的8只扇贝竟足足有7斤重,这样算下来,就这8只扇贝都要1048元。”张女士说,自己平日里也爱买海鲜。扇贝138元一斤她勉强可以接受,但是8只扇贝7斤重,收费达上千元,这让她觉得有点离谱。

  “既然是这样的,我们点完菜后服务员就该提醒一下,好歹告诉我这海鲜总共称了多少斤两吧,可是从头到尾都没有。”昨日,提起此事的张女士仍有些忿忿不平,在她出示的账单照片中,扇贝的价目为1048.8元。

相关热词搜索: 扇贝 海鲜 菜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