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370多条班线预售端午车票 开通多条景区直通车

要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姬娜 张琳 2017-05-16 13:25:45
[摘要]记者昨天走访西安六大客运站获悉,370多条班线预售端午假期车票,部分线路票价最低有4折优惠,多个客运站开通有景区直通车。

  28日起,我们将迎来为期三天的端午小长假。记者昨天走访西安六大客运站获悉,370多条班线预售端午假期车票,部分线路票价最低有4折优惠,多个客运站开通有景区直通车。

  三府湾客运站票价最低4折

  端午期间该站增开8个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售票,对北京、上海、天津、苏州、南京、常州、扬中以及浙江、福建等多条线路预售60天客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优惠票价。预计小长假期间,阎良、户县、许庙及山西方向旅客较多。为方便端午期间外出游玩的市民,三府湾旅游集散中心推出端午小长假旅游直通车,直达以下景区:神潭大峡谷、鹳雀楼、唐代铁牛、普救寺、五老峰、武当山、塔云山、云盖寺、云丘山、崆峒山、王母宫、沙坡头、通湖草原、雁荡山、麦积山、贺兰山、西夏王陵、少林寺、燕子山、娘娘山、函谷关、汉山。

  城南客运站开通6条景区直通车

  端午小长假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客流主要集中在汉中、安康、商洛以及焦岱、汤峪等方向,预售近50条班线假期车票。城南旅游集散中心现开通6条景区直通车,分别是牛背梁直通车、袁家村直通车、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直通车、秦岭野生动物园一日游直通车、照金纪念馆+薛家寨一日游直通车、照金纪念馆+大香山一日游直通车。

  城西客运站增开临时进站安检通道

  该站34条线路开通假期车票预售业务,如汉中、西峰、平凉、兴平、杨凌、武功、扶风、眉县、乾县、彬县、长武等线路。在前广场开通第三个临时进站安检通道,同时开辟11个售票窗口,旅客可在前广场东侧售票处购买任意线路车票,经临时安检通道进站。

  热门线路:汉中、礼泉、乾县、彬县、扶风、眉县等。

  开通旅游直通车:法门寺、袁家村、马嵬驿、乾陵、太白山、红河谷、太平森林公园等景点直通车。三秦都市报记者 姬娜 实习生 张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预售 直通车 班线 云盖寺

上一篇:宝兰高铁陕西段启动联调联试 将是首条丝路高铁 下一篇:你家的过期药都往哪儿扔?这件事做不好很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