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乔与罗纳尔多6月30日省体献技 赛前将游览兵马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勇强 2017-05-16 17:17:16
[摘要]由世界足球先生、巴西足球传奇巨星罗纳尔多领衔的南美明星足球队与意大利传奇球星罗伯特·巴乔领先的欧洲明星队将为陕西球迷献上一场足球盛宴。

d9410944.jpg

  第二届“南美VS欧洲”全明星足球盛宴西安站比赛将于6月30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开赛。届时,由世界足球先生、巴西足球传奇巨星罗纳尔多领衔的南美明星足球队与意大利传奇球星罗伯特·巴乔领先的欧洲明星队将为陕西球迷献上一场足球盛宴。

  5月16日,该项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主办方向西安媒体介绍了本次活动。据介绍,“南美VS欧洲”全明星足球盛宴指的是南美洲著名退役球星,和欧洲著名退役球星之间的对抗赛。即将于2017年6月、9月举办的第二届“南美VS欧洲”全明星足球盛宴,将迎来包括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皮耶罗、舍普琴科、欧文、巴蒂斯图塔等欧美球星组成的南美、欧洲球星阵营,在长沙、西安、重庆、成都在内的直辖市、区域中心城市巡回举办,将有力提升举办城市的文化形象,形成新的体育经济增长点,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巴乔 罗纳尔多 兵马俑

上一篇:代收大修基金未入专户 西安13个企业被房管局通报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