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莫名腹痛3天 医生从其肚中取出3厘米长鱼刺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 2017-05-17 05:19:06
[摘要]医生在询问唐先 生是否还有腹痛。昨日上午,68岁的唐先生躺在重庆市中医院的病床上,感觉全身舒坦。就在前一天,他还因肚子剧痛感觉生不如...

医生在询问唐先 生是否还有腹痛。

昨日上午,68岁的唐先生躺在重庆市中医院的病床上,感觉全身舒坦。就在前一天,他还因肚子剧痛感觉生不如死,直到医生从他的肚子里取出一根3厘米长的鱼刺。

肚子痛了3天

检查发现肚子里有针状物

虽然肚子已经不再疼了,但是回想起前一天腹痛难耐的场景,唐先生仍旧心有余悸,“从来没那么疼过,就感觉腰那块轻轻一动,就像石头在肚子里打一样。”

唐先生回忆,自己是在上周五开始肚子疼的,但最开始很轻微,所以并没有在意。但是到了上周日,唐先生的肚子不仅没有好转,疼痛反而变得特别剧烈,而且还一直恶心想吐。到这时还以为是吃坏了东西拉肚子的唐先生,试图上厕所,却发现,只要小腹一轻轻用力,疼痛就立刻变得剧烈,根本无法正常上厕所,“感觉想拉肚子,但是根本不可能。”

唐先生躺在家里休息了一天,但是到了14日晚上,肚子却越来越疼,并没有好转的迹象。15日一早,唐先生就急忙赶往医院检查。

“我以为吃坏了,或者肠胃炎。”到了市中医院南桥寺院部,挂了号的唐先生请医生直接开一点消炎药和止疼药,去输液。但是看着唐先生已经疼得没有血色的脸,再一问病情,医生立马让唐先生去做CT。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唐先生 鱼刺 异物 没有 肚子

上一篇:“以药养医”破局医改动真格 专家:有药品降价8.9%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