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4岁女孩宿舍被同学围殴 称只因用手指了一名同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7 07:31:26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学校称还需调查 警方已介入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小雯的班主任朱老师了解此事,但朱老师得知记者身份后立即挂断电话。记者又前往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见到了负责处理此事的学校保卫处负责人。

  该负责人称,由于小雯还在医院治疗,学校还未向小雯了解当时的情况,但几名参与打人的学生称,小雯被打是事实,不过她右臂上的伤口是双方拉扯时,碰到一名正在修指甲的学生不小心划伤的,另外也没有吃带血的纸及殴打近两个小时等情况。

  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学校已落实有7名学生参与打人,但因还没有向小雯了解情况,此事仍未定性。学校需要继续调查后,根据事情性质、严重程度再对相关学生进行处理。目前,小雯的家长已向警方报案,公安高新分局创汇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技师学院 挫裂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