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4岁女孩宿舍被同学围殴 称只因用手指了一名同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7 07:31:26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银川的潘先生让女儿小雯(化名)和儿子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就是为了互相有个照应,但没想到,女儿才到学校两个多月就出事了。

  >>女孩称被打近两个小时

  今年3月,潘先生让儿子和女儿一起到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上学,5月14日,潘先生突然接到儿子电话,称妹妹小雯被同学打伤了,让他们立即来西安。

  5月15日下午,潘先生和妻子唐女士到西安后发现小雯右臂被划伤,面部被打肿。从小雯口中得知,她是被同班女生打的。潘先生说,小雯才14岁,他和妻子找到学校,学校让他们先带女儿看病,随后再协商处理此事。

  小雯回忆说,她到学校不久,除了哥哥和宿舍的人外,对其他同学都不熟也不太说话。事发当天,她和哥哥到学校附近买水果往回走时见到几个同班女生,她便指着那些女生跟哥哥说那些是她的同学,她说自己被打的原因就是用手指了那些女生。14日下午3时许,一位同学叫她到二楼一个宿舍有点事,她去了。当时那个宿舍里有4个人,其中一名带头的女孩说“你凭啥指我们”。然后就开始扇她嘴巴、踢她的下体,她想解释对方也不听,她想逃出宿舍又被拽了回去,对方将宿舍门反锁继续打她,直到下午5点多她才离开,整个过程将近两个小时。

  >>右臂、头面部、眼部均有伤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南二环武警医院见到正在接受治疗的小雯。小雯脸部臃肿,眼部有淤青,右臂包裹着绷带,左臂也是肿的。小雯手机上一张右臂没包扎前的照片显示,右臂有一道约4厘米的伤口,小雯称是其中一名女孩用刀片划的。

  小雯说,她被打期间,起初只有4个人,后来又来了7个人,这些女生有些是高铁乘务专业的,有些是其他专业的,她们都动了手,还逼她抽烟。她被打得流了鼻血,就有人拿卫生纸让她擦,然后又逼着她将带鼻血的纸吃了下去。几名女孩还威胁不能将挨打的事告诉家长和老师。最后,带头的女生又叫来小雯宿舍另一名女生打了几下,才放两人离开。

  小雯说,她回到宿舍后,同宿舍的女生见她伤得严重,立即通知了她的哥哥。小雯哥哥随即找老师反映了此事,老师让小雯指认打人的同学,但她只认识其中的几个人。后来,老师让几名被指认出来的同学写检讨,并带她去航天医院检查。据医院部分临床诊断显示,小雯被初步诊断为头面部外伤、双眼挫裂伤。

  小雯的母亲表示,昨日下午,班主任老师和一名学生家长到医院看望了小雯,但没有说如何解决这件事。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技师学院 挫裂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