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20单身交友数据新鲜出炉 陕西单身男财产认证值排全国第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7 18:29: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财产认证绝对值 陕西男性位列全国第10

  社交网络的高速发达,一方面拓宽了单身婚恋用户的交友边界,同时也给互联网交友的风险防控与安全意识带来新的挑战。网络婚恋交友平台除了通过智能网警、大数据手段等进行交友行为的安全性判断与风险防控外,也在不断推动和引导用户进行资料认证来强化交友的真实性。

  数据显示,所在地区为广东、北京、上海的单身人群可靠度最高。无论男女,完成学历认证、财产认证、身份认证的单身人群所在地前三均是这三个地区。数据还显示,在资料认证群体中,男性在学历、财产和身份认证最多的职业为程序员、企业高管、金融和私营企业主;女性认证最多的职业为教育、行政/人事、企业高管和销售。

  张佳芮表示,从职业角度来看,男性中程序员与高管通过认证来“验明正身”的比例较高,他们更希望异性能够认可他们的身份,更希望能证明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钻石王老五”。

  在各地区中,陕西单身群体资料认证的绝对值低于其他区域,仅男性在财产认证的绝对值挤进此次榜单,位列全国第十。而随着陕西经济与互联网产业发展速度的进一步加快,用户诚信交友的意识也在进一步加强。

  陕西单身发信频率全国前三 交友意向强烈

  根据对平台用户交友动作的统计,陕西单身的交友意向在全国遥遥领先。世纪佳缘平台的用户交友是通过异性间的发信来进行沟通,虽然陕西在单身在活跃单身用户的占比不高,但陕西单身用户的发信与看信比例却领先于全国其他区域,其中陕西男女性发信量位居全国第三,看信量高居全国第二。

  从总体上看,男性较女性发信与看信都显得更积极,在各个年龄段中,85后男性与90后女性的发信行为最为活跃,在对异性的追求上Ta们最会“主动出击”。

  在此次数据报告中,新注册活跃用户的星座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热点。其中,双子座与摩羯座共列男女新注册活跃用户的前两位,看来,聪明又向往新鲜事物的双子座,与善良又敏感的摩羯座希望寻找一个美好恋情的诉求最为急迫。

  华商记者 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520 单身 交友 数据 新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