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20单身交友数据新鲜出炉 陕西单身男财产认证值排全国第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7 18:29: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520”的临近,围绕恋爱、交友、脱单的话题又一次成为社会热点。今日,国内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发布的单身交友数据显示,陕西单身的交友意向较高排名全国前三,陕西单身男性在财产认证的绝对值位列全国第十名。

  一线城市成单身重灾区 陕西单身占比小

  根据世纪佳缘公布的《520寻爱大数据》显示,在平台的活跃单身用户中,一线城市占据主导地位。其中,北京单身活跃用户最高,位列全国第一。广东单身紧随其后位列全国第二,四川、上海和山东分列三、四、五位。

  而从交友需求的区域性增长趋势来看,华东地区的单身似乎有着更强烈的交友诉求,从公布的数据看来,在一年内新注册活跃用户中,华东地区用户以压倒性优势领先其他区域,其中一年内新注册的男性活跃用户比例占全国活跃用户比例的26%,女性占26.4%,而以陕西为代表的西北区域占比较小,其中男性为7.5%,女性占比为7%。而根据世纪佳缘的用户数据显示,在平台的活跃用户中,七成的男性和六成的女性都为一年内新注册用户,单身群体的交友诉求依旧强烈。

  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张佳芮对华商报记者介绍,一线城市有着机会多、资源多、人脉广等先天优势,从而很多毕业生、创业者纷纷选择在一线城市打拼。面对工作压力、生活压力、乃至生存压力的时候,谈恋爱更像是一个“奢侈品”。在这样的环境与条件下,一线城市无疑沦为了单身重灾区。

相关热词搜索: 520 单身 交友 数据 新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