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互助路立交施工围挡围住站牌 市民查看线路成难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5-18 07:30:06
[摘要]在该围挡的中部,华商报记者看到一张盖有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业务专用章的公告,上面说到该路段在许可范围内准予临时挖掘、占用城市道路,但公告上施工结束时间缺失。

1052818.jpg

  “这里的公交站牌咋不见了,找了半天才发现被围挡给挡住了。”5月15日上午,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兴庆路上互助路立交往钟楼方向的公交站牌被旁边施工的围挡给圈住了,乘车的市民无法看到具体线路,不方便。

  刘女士说,她想乘坐公交去北稍门,可到公交站找了一圈都没找到站牌,抬头一看原来站牌和遮雨棚都在围挡里面,咨询其他候车乘客后才得知可以乘坐37路车。“许多市民看不到站牌不知道这里有哪几路车,只好等车来了再上前看具体线路,一来很不方便,二来车流中乘客跑来跑去,也存在安全隐患。”

  5月15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兴庆路东口路北,发现互助路立交站牌处有一长约100米的施工围挡,整个围挡占了人行道和部分机动车道,记者看到公交站牌和遮雨棚已经完全被施工围挡围住,无法查看具体线路,前来候车的市民都站在围挡边的机动车道上等车。

  在该围挡的中部,华商报记者看到一张盖有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业务专用章的公告,上面说到该路段在许可范围内准予临时挖掘、占用城市道路,但公告上施工结束时间缺失。

  一位等车的女士说:“这里有多辆公交车停靠,希望能在围挡上临时贴个路线图,方便大家乘车。”

  5月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公交投诉热线965315。工作人员称,立即将该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同时,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施工 立交

上一篇:西安警方通报常见电信诈骗类型 碰见这些事情要当心 下一篇:西安四人微信约会陌生男子 自导自演“捉奸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