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今年将完成样板段主体建设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5-18 10:55:40
[摘要]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是我市重大的民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本报讯(记者 魏鑫)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是我市重大的民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记者17日从市政府获悉,我市将按照百年精品工程的标准,进一步加快推进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2017年将率先完成林带样板段(韩森路段)主体建设,同时,二期安置楼也将竣工交付。

  市政府昨日公布《关于进一步加快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幸福林带建设、军工企业搬迁、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按照要求,凡占地面积超过100亩或总投资超过20亿元的招商项目,须由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审议。

  据悉,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工程将把新发展理念融入项目规划、设计、建设的全过程。改造工程领导小组“一办三组”(办公室、企业搬迁组、规划建设组、资金筹措组)将完成统筹协调、林带土地征收、安置地建设、林带建设、“幸福岸线”项目推进、区域改造、大型企业搬迁、办理手续、“幸福岸线”项目规划完善、相关资金筹措等十项重点任务。年底前,将率先完成林带样板段(韩森路段)的主体建设,完成二期安置楼的竣工交付,切实改善该地区人居环境,让“幸福工程”早日惠及周边市民生活和区域发展。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路 改造 建设

上一篇:西安锦业路一儿童游乐场散发塑胶异味 业主忧虑 下一篇:西安入学难调查:公办少民办贵 家门口上学不容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