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年后西安城东将现"绿色走廊" 与大庆路成"姊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18 07:27:37
[摘要]5年后的西安城东将出现一条新的“绿色走廊”。新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炜表示,“十三五”期间新城区仍处在旧城改造大拆大建期。

  华商报讯(记者张小刚)5年后的西安城东将出现一条新的“绿色走廊”。昨日,西安市新城区向区内企业通报“十三五”规划思路,并征求企业代表的意见。

  新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炜表示,“十三五”期间新城区仍处在旧城改造大拆大建期。他介绍,火车站北广场、幸福林带、新城广场等片区将是改造的重点。

  西安城东幸福林带规划作为城西大庆路林带的“姊妹林带”,上世纪50年代由前苏联和中方专家共同提出。此前,新城区也多次提及幸福林带改造,并完成《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总体规划》,计划建设宽140米、全长5.4公里的幸福林带。

  目前,城东幸福林带改造土地征收已基本完成,范围内建筑拆除正在进行。张炜表示,林带建设即将启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绿色走廊 十三五 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总体规划 规划思路 区委常委

上一篇:12月1日至明年2月底 西安多区域停止土石方作业 下一篇:西安将再拍卖150辆公车 本周末现场展示多品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