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美太瘦!闫妮回家宣传新片放飞自我 现场笑声不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8 19:13: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将于5月19日登陆各大院线,5月18日闫妮带着杜天皓回到家乡西安为影片宣传,回到家乡的闫妮一改往日的慢热拘谨,完全放飞自我,现场笑声不断。

  瘦身成功后的闫妮越来越时尚,她干练黑白套装一亮相,就获得盛赞太美太瘦了。闫妮则用陕西话羞涩回应“你们咋这好”,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到了自己的主场西安,闫妮大谈影片内容与片场趣事,称回家了感觉很亲切,大方表示“会罩着杜天皓”,也希望老乡多多支持自己的电影。当问及她今天心情看起来特别好是不是有什么喜事发生,闫妮笑得前仰后合,开玩笑说:你们发现了啊。但其实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啊。我就是因为回到家乡,见到老娘抱了老娘,也吃到了家乡的美食,所以心情特别好。

  在影片介绍环节,闫妮认为电影里的夏百合是一位有福报的人。片中的夏百合要照顾妈妈和姐姐家的两个孩子,一不小心错过了恋爱花期,但老天觉得她缺失这段感情,给了她一段美好而真实的爱情。 被问及《美容针》想要传达的感情时,闫妮表示“女人不管处在哪个年龄段,都是可爱的人,也会有人爱,有爱是最美好的。有时真爱可能会来得稍晚一些,但它总会到来,你也能遇见和夏百合一样美好的爱情。

  被称为小鲜肉收割机的闫妮,经常可以在影视剧里和比自己年纪小的男星演情侣,这次的合作对象杜天皓夜夸赞闫妮很温暖、可爱。片场拍戏时闫妮会热心帮助年轻演员更自然地进入角色,日常也会分享自己对于演戏的感悟。闫妮、杜天皓在电影《美容针》里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一段奇妙的缘分将两个人牵在一起,欢乐逗笑,斩获真爱。此前,两人爆料私下里会相约一起喝红酒,而闫妮看杜天皓带音响听摇滚,自己也带音响到片场放瑜伽音乐,隔空尬音质。杜天皓调侃闫妮“完全就是一个90后,非常有趣”。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文 张杰 图

相关热词搜索: 闫妮 宣传 新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