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男子因睡觉被打扰暴打孩子 警方警告家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9 07:39: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6日,有网友发布一男子打孩子的视频,据警方调查,这段视频拍摄于去年6月 视频截图

  近日,一条“男子因睡觉被打扰暴打孩子”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经警方调查,视频中打孩子的是蒲城男子,拍摄于近一年前,目前孩子身体健康,警方对殴打孩子的男子进行了警告。

  5月16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时长1分24秒的视频,并称“一男子因睡觉被打扰暴打孩子,连摔带扇耳光掐脖子!男子口音疑似渭南合阳县一带口音”。

  这段视频显示,一名一岁左右的孩童躺在床上哭喊,被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斥责,又被用枕头裹住头部拎起,后又遭拍打、掐脖子等,甚至还被用衣服抽打……

  最终,在光膀子男子斥责下,孩童停止哭泣,随后该男子穿衣服下床,嘴里还说着“睡个觉都睡不好……”等话语。

相关热词搜索: 暴打 孩子 家长 警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