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可爱小松鼠爱运动 把蔬菜当健身器材劈叉秀平衡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05-19 08:19:4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5月18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瑞典Bispgarden摄影师Geert Weggen可以说是松鼠摄影专业户了,他在自家后院搭建了一个小型摄影棚,拍摄了大量可爱的松鼠写真,近日,Geert又拍摄了一组写真,来看看这些频繁上镜的小家伙们又有什么新鲜事。

Geert此次的拍摄主题是蔬菜,他表示虽然松鼠钟爱肉食,但看到店里出售的蔬菜后,他萌生了利用蔬菜做道具吸引红松鼠的想法。Geert准备了胡萝卜、玉米、彩椒等蔬菜,在上面钻上小孔,用大头针链接在一起,于是便有了图片中的胡萝卜彩椒版的蘑菇。小松鼠看到Geert为它们精心准备的食物后,便很快上前玩了起来,它们时而踩着玉米棒子四处张望,时而踩着洋葱头秀平衡,时而又调皮地脚踩辣椒劈起了叉,完全把这里当成了临时健身房,蔬菜也成了它们的健身器材。(图片来源: 东方IC)

相关热词搜索: 松鼠 运动 蔬菜 健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