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消费32元却被刷3200元 只是因为这个坏习惯

社会新闻 央视网 作者:央视新闻 2017-05-19 10:34:04
[摘要]一次超市消费 事后出现惊人账单这事儿得从2014年2月说起,当时,南京的王先生翻看信用卡账单时,突然发现,14年的1月份,王先生的信用卡消...

一次超市消费 事后出现惊人账单

这事儿得从2014年2月说起,当时,南京的王先生翻看信用卡账单时,突然发现,14年的1月份,王先生的信用卡消费了3200元,这几乎是他一个月的退休金了,但是王先生怎么也想不起自己曾经花过这么大的一笔钱。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王先生打印的信用卡消费记录显示,3200元是在南京惠东百货超市店消费的。按照上面标明的日期和消费地址,王先生终于慢慢回想起当天购物的情景。

王先生:我是2014年1月16号到的这家超市,我到那里就买了一瓶酒。是32元钱。

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他立刻赶往惠东超市去询问。然而超市老板的回答,却让王先生大感意外。

惠先生:他刷了3200元,我都记得清清楚楚的。

据超市的惠老板回忆,王先生3200元的消费是买了烟和酒,加起来是3198元,然后又拿了两个口香糖,凑了一个整数,所以刷了3200元。

王先生:当时呢,买的时候呢我就拿了酒给他以后,他用那个扫码的,叫了一声,然后一扫,嘴里面还念叨一句32,卡一刷,刷完以后叫我输个密码,这个密码嘛都输惯了。也不要看就把它输进去了,然后自己一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超市 消费 坏习惯 账单

上一篇:女主播歪招推广APP 编造“夜宿故宫”被行拘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