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值樱桃成熟 蓝田一果农家近20棵樱桃树半夜被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9 18:34: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正值樱桃成熟,然而蓝田县宋家庙村宋定利地里近二十棵樱桃树却被人在夜间偷果子时损坏了。宋师傅说这损失有上万元。

  今年宋师傅地里的樱桃树长势不错,辛苦一年的照料下,如今到了丰收的时节。“一棵樱桃树能结上百斤果子,一家人老老少少就靠这地里六七十颗樱桃树生活。”宋师傅说,“可也不知道是谁,昨天凌晨跑到我家地里偷摘果子,还把将近20棵樱桃树给毁了。”据宋师傅讲,他5月18日夜里在地里看守到晚上12点,便回屋睡觉了。19日早上5点左右起床下地,就发现地里有些樱桃树被人破坏。

  19日中午,记者在宋师傅的樱桃院内看到,一些樱桃树下,散落着树叶树枝。“你说说,这人得有多可恶呀,偷摘果子也就罢了,还把这树枝掰断。”宋师傅说,“掰断的树枝,来年就不会再长果子了。”

  记者粗略数了一下,院子里有六七十棵樱桃树,其中近二十棵樱桃树的树枝被破坏,树上留下了明显的断痕。“樱桃现在售价15元左右,光偷摘掉的樱桃算下来这一晚上的损失起码上万了,破坏的树枝那就更没法估计了。”宋师傅说。由于损失惨重,宋师傅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据记者了解,警方已对现场进行勘察,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华商记者 谢涛/文  陈团结/图

相关热词搜索: 樱桃树 成熟 砍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