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来参加吧!西安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在高陵启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9 20:45: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蒋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9日上午,西安市暨高陵区“汇聚文明力量·共建志愿之城”志愿服务活动在高陵昭慧广场启动,这是我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的重要举措。高陵区47支志愿服务队伍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高陵区委书记杨晓东代表高陵区致辞,区委副书记张韶辉宣读了“汇聚文明力量·共建志愿之城”活动倡议书。全体志愿者重温了“互帮互助,传递正能量;和谐友爱,让爱心飞扬;文明进步,彰显新形象”的誓词,并在横幅上签名。

  之后,公安、交通、教育志愿者在城区重要交通路口、公交站点开展“车让人”、“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等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文明交通”、“大擦洗”等志愿服务活动;区卫计局志愿者和“曙光救援”高陵青年志愿者开展义诊及救灾应急救援示范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今年3月,西安市被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正式批准加入全国第三批“志愿之城”试点城市,是陕西省唯一入选的城市。高陵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活动为契机,围绕全市“志愿之城”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护航志愿者服务队伍,让志愿者有更多认同感,不断创新和丰富志愿服务形式和内涵,提升志愿者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将继续倡导“身边志愿精神”,让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融入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各个角落,让志愿者精神在我省发扬光大。 华商记者 蒋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志愿者 服务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