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窃价值15万元名表却不识货 1000元白菜价贱卖

要闻 法制日报 2017-05-20 09:01:20
[摘要]一惯偷入户盗窃一块价值15万元的名表,却因不识货仅以1000元的“白菜价”贱卖。今年5月14日晚,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薛家村一高档小区某住户被盗,两部iPad和一块百达翡丽手表不见了。记者谢台选通讯员张楠。

一惯偷入户盗窃一块价值15万元的名表,却因不识货仅以1000元的“白菜价”贱卖。5月16日,浙江省宁波市海曙警方破获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及收赃者,追回了全部赃物。

今年5月14日晚,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薛家村一高档小区某住户被盗,两部iPad和一块百达翡丽手表不见了。住户立即向海曙区古林派出所报案。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及调取视频监控,确认了嫌疑人王某的身份,随后在宁波北仑区将王某抓获。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王某由于不识货,将价值15万元的百达翡丽手表仅以1000元的价格卖掉。

目前,王某已经被海曙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谢台选 通讯员张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名表 盗窃 不识货 价值

上一篇:营销号造谣胡歌感情不专 唐人影视:请立即道歉 下一篇:女子停车场内被人劫走 绑匪: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