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狼娃扳平晨光绝杀 大秦之水2:1逆转沈阳城市建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0 19:56:00 编辑:沈河 作者:张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y39dcc9.jpg

陕西大秦之水2:1沈阳城市建设

华商网讯 2017年5月20日,中乙联赛第六轮,陕西长安竞技大秦之水坐镇主场,迎战目前位列北区第二的沈阳城市建设,最终大秦之水2:1逆转取胜,取得3分。

开场仅5分钟,沈阳城市建设队先声夺人,在反击中打进一球,场上形式对本周已连续作战第三场的大秦之水队极其不利。进球后,沈阳城市建设意图扩大比分,但大秦之水门将宋振瑜发挥出色,数次破解对方单刀及头球攻门机会。上半场结束之时,大秦之水0:1落后沈阳城市建设。

比赛进入下半时,大秦之水队率先调整战术,由27号王昱星换下11号杨文杰,采取高压进攻战术。开场5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多次打出出色进攻配合。球队风格的转换,球迷也情绪随之高涨,在全场1万7千名观众的鼓舞下,下半场11分钟,本场大秦之水队队长王尔卓左脚推射死角破门,扳平比分。

扳平比分后,双方都再进行人员调整,比赛陷入僵持。85分钟,沈阳城市建设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伤停补时阶段,大秦之水队39号李晨光单刀破门,绝杀沈阳城市建设。终场,大秦之水队2:1战胜此前联赛未尝败绩的沈阳城市建设。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教练黄宏毅首先感谢球员的努力,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再接再厉,并同时感谢到场的观众,称在球队处于不利局面时,正是球迷热情的鼓舞给球员和球队注入了更多能量。

赛后,打进本场比赛制胜球的李晨光,也再次感谢陕西球迷不畏炎热为球队加油鼓劲,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用更精彩的表现奉献球迷。

本轮战罢,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三胜一平两负积10分。

赛前训练时,华商网曾采访长安竞技领队江洪,询问一周内连续三场比赛(5月14日客场战平大连博阳、5月17日全运会比赛战平上海嘉定城发)且本次对手实力强大,是否会对球员造成压力。江洪说,作为职业球员不应考虑比赛制度,长安竞技是中乙的一支新军,现在还是一个学习的阶段,会认真训练,打好每一场比赛。

华商论坛网友“三根毛”说:王尔卓进球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李晨光进球的时候,全场球迷都沸腾了,大家是真的激动!

网友“在下来看看”说:球队还是比较年轻,上半场球队掌控比赛的能力还是欠缺,特别是在被进球后球队踢得有些乱,有些急躁。下半场换人后,球队调整的不错,打出了精彩的反击,取得了胜利。

您对陕足有什么样的情怀和想说的话呢?

欢迎您在华商论坛体坛风云发帖,这里汇聚着陕西最热爱足球的人,就差你了!

相关热词搜索: 狼娃 扳平 晨光 绝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