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 我省代表团载誉归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1 06:43:53 编辑:靳聪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1dxck7b.jpg

昨日,赴京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陕西省代表团载誉归来,此次全省有49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5月19日,五年一届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系统涌现出的615个先进集体和13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会见。这不仅是全国公安系统的一次群英盛会,也是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届表彰大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公安局 人民警察 公安基层 社区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