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我省晴热天气今天暂停 西安今明两日雨水来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21 07:20:30
[摘要]晴热的天气将在今天暂停,未来两天我省有雨水,西安的雨水集中在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

晴热的天气将在今天暂停,未来两天我省有雨水,西安的雨水集中在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

最新的预报显示,21-22日受新疆东移西风槽和高原槽共同影响,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降水主要集中在22日,陕北小雨,北部中雨,关中西部小到中雨,关中东部、陕南中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大雨,局地暴雨。23日高空槽移出我省,全省天气转好。

省气象台特别提示:此次降水陕南南部有大雨、汉中局地有暴雨,提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防御工作,注意中小河流洪水及山洪、地质灾害发生。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中雨 20℃~30℃

明天 小到中雨 14℃~22℃

后天 晴 15℃~26℃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陕南 地质灾害

上一篇:西安一大学生陷借贷泥潭 借校园贷2万滚成20多万 下一篇:批发出的“脚臭盐”被退回 盐业公司不给退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