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伦盛世小区1号楼34层变35层 规划部门认定违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1 07:31:04 编辑:靳聪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3572.jpg

位于友谊东路的天伦盛世小区,1号楼原本高34层,可最近业主们发现变成了35层,有人违规加盖。

三更半夜往楼顶运送建材

“大概有将近一个月了,我们发现大晚上有人往楼顶送一些建材,起初是沙子水泥,后来是一些窗户框架。”小区业主说,“可去楼顶的门总是锁着,我们也不知道这些人是在楼顶准备干什么。”

这个小区楼层总高34层,业主们从楼底下很难发现楼顶加盖的情况。直到最近,楼顶加盖的框架结构已成型。业主们才发现:“怎么这1号楼又突然像是多了一层。”

“我们去找过物业,物业说楼顶加盖的情况是给他们员工盖宿舍用。”昨日,有业主说。

业主们称,楼顶加盖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比如破坏了顶层防水,加盖没有考虑到整栋楼的承载负荷,消防没有审核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顶层轻质材料遇风有坠落风险等。”

相关热词搜索: 加盖 小区 违法建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