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调解失败向交警赠“以权谋私、胡乱作为”锦旗

社会新闻 西部网 2017-05-21 09:14:58
[摘要]5月19日上午,咸阳武功籍男子谭某在兴平市交警大队门口为兴平交警赠送“以权谋私 胡乱作为”锦旗,引起群众围观,并引发部分网友热烈讨论。
         QQ图片20170521093404.png   
关于兴平交警被送“锦旗”一事的情况说明 

5月19日上午,咸阳武功籍男子谭某在兴平市交警大队门口为兴平交警赠送“以权谋私 胡乱作为”锦旗,引起群众围观,并引发部分网友热烈讨论。5月20日中午,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情况说明》称,该男子已向警方致歉。

兴平交警在情况说明中称,5月4日,兴平市赵村镇村民贾某到兴平交警大队报案称,3日早上,去门店上班停放电动车时,不慎将同事的电动车挂倒,同事的电动车又将一辆大众途观车擦伤,贾某承认该起事故且愿意承担责任为对方修车。

接到报案后,经调查取证,兴平交警8日决定,贾某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并下发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事故调解期间,大众汽车车主闫某的丈夫谭某要求去4S店修车,双方未能达成调解协议。

5月19日上午,谭某在兴平交警大队门口为兴平交警赠送“以权谋私 胡乱作为”的锦旗,引起群众围观。

兴平交警大队对此起事故再次进行了调解,目前双方当事人已达成调解协议。事后,谭某本人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并通过互联网向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了公开道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兴平 调解 事故

上一篇:小学生作文套路多:8岁娃开头就写“在我的一生中”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