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谁圆大唐梦——大唐西市博物馆荣获“国家一级博物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1 11:32:57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38985243807097478_副本.jpg

  大唐西市博物馆将以晋升国家一级博物馆为动力,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更加努力地按照国家标准、博物馆规范对遗址和文物进行有效保护;紧扣时代主题,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和民办博物馆发展的黄金机遇,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国际博物馆之间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博物馆事业的蓬勃发展,更好地担负起繁荣丝路文化,传承中华文明的重任;同时拓展发展思路,重视新技术应用,积极探索发展实体博物馆智能化模式。通过更加丰富的展览体系、专业的藏品管理、多元的教育活动、深入的科学研究、广泛的对外交流、创意文化产品,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继续为我国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一带一路”的人文交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做出非国有博物馆应有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西市 博物馆 国家一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