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2岁男童坠井 幸好抓住井壁树根被成功救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2 07:09:14 编辑:李晨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3642.jpg

家人忙着做饭,2岁男童不慎坠井,幸好抓住井壁树根,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并下井营救,最终孩子获救。

昨日上午9时许,华州区公安局高塘派出所接到报警,一村民家的小孩不慎坠井。因派出所离事发地很近,几分钟后民警赶到。民警查看发现,井口直径仅0.6米左右,水面距井口有七八米,孩子在井下扒着井壁上的树根,半个身子浮在水面上,但体力明显不支,一旦脱手便会被井水淹没。危急时刻,身材相对瘦些的民警韩立新立即脱去外套下井营救。到井下后,他用双脚蹬紧井壁,待双手完全够到孩子后,再慢慢往上提孩子,经过一点一点向上努力,终于将孩子抱到怀里。地面配合的同事随即将水桶放下井,韩立新让孩子站在水桶中,孩子被托着成功出井获救。

孩子获救后脸色苍白,经过医护人员检查,孩子只是受到惊吓,身体并无大碍。在救援过程中,韩立新的身上多处被井壁擦伤。据了解,男童2岁半,平常跟爷爷奶奶生活。昨日早晨,爷爷奶奶正在家中做饭,一不留神不见了孙子。等找到时,发现孩子已掉进井中,幸好报警及时。民警提醒,家中或附近有水井、深坑等危险隐患地,大人一定要尽到监护责任。华商报记者 卫楠

相关热词搜索: 树根 孩子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