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在女方面前有面子 将比亚迪改成雷克萨斯

社会新闻 常州晚报 2017-05-22 13:45:25
[摘要]由于自己的车和某些豪车比较相似,于是买了车标去改装,假装成豪车。这样的行为已经违法。张某开着改装的雷克萨斯被交警拦下。
\

  因为自己的车和某些豪车比较相似,于是买了车标去改装,假装成豪车。其实,这样的行为已经违法。近日,29岁的男子张某开着一辆“雷克萨斯”越野车被交警拦下,面对民警,男子表示自己这辆“雷克萨斯”其实是“比亚迪”。目前,这名男子被处以500元的罚款,并被责令将车辆恢复原貌。

  当天下午2点40分,常州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民警发现一辆“雷克萨斯”越野车涉嫌擅自更改车标,于是,指挥中心的民警迅速通知地面民警进行了拦停。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比亚迪 改装 雷克萨斯

上一篇:买14天新车自燃只剩"骨架"4S店:付清贷款才赔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