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缺少女性朋友 计算机专业女生请来男士“伴娘团”

国际博览 Mail Online 2017-05-22 14:54:29
[摘要]24岁的丽贝卡由于缺少女性朋友,请来一众男性朋友拍摄伴娘照片。计算机相关专业和工作岗位,一向被认为是女性身影罕见的地方。

24岁的丽贝卡由于缺少女性朋友,请来一众男性朋友拍摄伴娘照片。

计算机相关专业和工作岗位,一向被认为是女性身影罕见的地方。近日,巴西一位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女生,由于身边缺少女性朋友,索性别出心裁,请来一众男性朋友充当自己的伴娘,为婚礼前夜的“单身派对”拍摄照片。

作为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学生,丽贝卡班上60名同学中,只有4名女生。

丽贝卡看到别人的婚礼上都有规模浩大的“伴娘团”,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女性朋友“不够用”。

幸运的是,请来的男性朋友都十分乐于配合丽贝卡。

为“大场面”做准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丽贝卡 伴娘 计算机

上一篇:荷兰国王兼职“副驾”开飞机21年 如今学开波音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