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进省国企系统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5-23 06:27:10
[摘要]昨日上午,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国企系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就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提了三点意见:首先要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

  昨日上午,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国企系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杜芳军同志进行宣讲报告,他从六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重点报告:一是关于大会的主题;二是关于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总结;三是关于陕西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四是关于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的跨越的基本思路;五是关于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系统部署;六是关于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就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提了三点意见:首先要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其次是要精心组织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要精心组织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最后是要扎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不懈抓好企业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党代会精神 省国资委 国企

上一篇:"2017西安创业节"启动 西安将举办国际科技创业大赛 下一篇:西安今天雨停气温陆续回升 未来3日为晴好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