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天雨停气温陆续回升 未来3日为晴好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23 06:28:07
[摘要]昨天早上出门,许多人觉得异常闷热,穿着短袖就出门了。谁想老天迅速变脸,大风夹着大雨快速到来,没打伞的人中午出门都淋成“落汤鸡”,昨天西安风力达到4级。

昨天早上出门,许多人觉得异常闷热,穿着短袖就出门了。谁想老天迅速变脸,大风夹着大雨快速到来,没打伞的人中午出门都淋成“落汤鸡”,昨天西安风力达到4级。

从最新天气资料来看,这次明显降水过程到今天就结束了,随后全省将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陆续缓慢回升。未来3天仍将是晴好升温的天气模式,西安最高气温将逐步回升到30℃以上。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5~27℃

明天 多云 15~28℃

后天 多云转晴 14~30℃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出门 降水 最高气温

上一篇:省委宣讲团进省国企系统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男子离职多年还给涨工资 洛南县纪委调查是否被冒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