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首批3万张"文化惠民卡"发售 500元面额售1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3 15:14: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3日,在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5周年之际,省文化厅在西安市雁塔区红专南路社区举行“文化惠民卡”首发仪式。在首发仪式上,省文化厅党组书记明平英向社区部分贫困户和孤寡老人赠送了100张文惠卡。

  据了解,“文惠卡”面向陕西常住居民发放,申请人需持有效身份证和电话号码办理。每张“文惠卡”政府补贴400元,市民只需自费100元,便可凭此卡享受折扣价票价,欣赏全省全年千余台精彩演出。包括陕西省艺术节,每年一届的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陕西省现代文化艺术节等在内的陕西境内举办的大型重点艺术活动,也包括纳入惠民补助政策的本地剧团的优秀剧目以及来自国内外优秀精品剧目。办理文惠卡的市民,在消费完500元额度后,还可终身享受以现金方式支付指定惠民演出门票的5-9折优惠。

  据介绍,首批共计3万张文惠卡将分别在西安人民剧院、西安易俗社、西安广电大剧院、人艺小剧场、中贝元小剧场、大唐西市非遗大舞台、大华1935小剧场、大明宫剧院、省戏曲研究院剧场和丝路艺术剧院等10余个剧院,以及省文化厅票务中心同步发行办理。

  华商记者 张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文化惠民卡 发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