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区原创主题歌曲《唐延路》暨高新胡桃音乐季正式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3 16:59:56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0kba08k.png

a34a3a94.png


  华商网讯 “唐延路的天空那么蓝,像儿时梦里湛蓝的湖水……”

  5月23日,由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的西安音乐之城——原创主题歌曲《唐延路》发布暨高新胡桃里音乐季在高新胡桃里音乐酒馆唱响。

  活动现场,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市文广新局艺术处处长刘涛等领导参出席启动仪式,并和市民一起聆听了这首歌唱高新创业者奋斗史的《唐延路》。

cqp024yd.png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群刚在致辞中表示,唐延路承载了太多人的梦想,见证了高新区的发展变革。26年前,高新区紧跟时代发展的脉搏,白手起家,艰苦创业。26年从无到有、筚路蓝缕、高新区的创业者凭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谱写了一曲曲不朽的神话。以此创作的《唐延路》主题歌曲就是26年来高新精神的生动写照和深刻诠释。它描述了一个在浓厚人文环境下长大的西安人,从儿时、少年到工作的人生轨迹和心路里程,展示了这个时代的人文印记,留下了许多感悟和感动。《唐延路》主题歌曲唱响三秦大地; 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创客走进魅力高新,探寻创新密码,共创美好未来!”李群刚说。

kcy1k2fd.png

  《唐延路》基于来自西安和唐延路大量生活经历的感悟与感动,创作完成这首歌曲,咏述心声。作品以第一人称的角度,描写一个在浓厚人文环境下长大的西安人,从儿时、少年、恋爱到工作的人生轨迹,细致入微的叙述了大部分都市创业者的心情心理,内容不但有创业层面,还有爱情的表达。歌曲采用简约民谣歌曲题材,朗朗上口的旋律,让听众在第一时间就有亲切感和代入感,MV融入了故事地点西安以及唐延路的大量信息,以期展示这个时代的人文印记和一代人的高新情怀。

  打造以音乐、咖啡为主题的特色街区,为创业者提供信息更丰富、艺术气息更浓厚的创客交流空间,正在成为高新区的有力担当。

  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樊锋昭介绍,此次高新胡桃里音乐季活动将从5月23日开始至8月23日结束。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将通过大型海选吸引全民参与唱响《唐延路》。 选秀活动将以每周10进1突围赛,选取周冠军。12强争夺战总决赛决出冠亚军构成整个赛期,打造群众明星歌手。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海选总决赛奖金丰厚,其中冠军奖励丰厚,与总决赛同期举行的狂欢音乐嘉年华将集结西安实力唱将为市民带来音乐盛宴,更有全民参与的现场活动引爆狂欢。除此之外,高新区还将开展“创·艺高新”2017西安高新区文化艺术季活动、秦岭艺术节高新区国际吉他艺术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惠民巡演、西安高新区新年音乐会等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