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惊险刺激自驾蓝关古道 神州租车带你陕西自驾游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5-23 17:36:55
[摘要]古诗人韩愈用“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形容蓝关古道的重要地位。不过自驾要走的蓝关古道,可不是考古意义上的古道,而是一条行在峣山山脊上的水泥小路。

7e5af2z2.png

  古诗人韩愈用“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形容蓝关古道的重要地位。不过自驾要走的蓝关古道,可不是考古意义上的古道,而是一条行在峣山山脊上的水泥小路。

  从西安出发,上绕城高速转西蓝高速,在蓝关出口下高速,抵达蓝关镇薛家村。在一个不起眼的路口,遇到了当地有关部门设置的旅游服务点。进了小路,勇往直前就好了,再无岔路,也几乎不能掉头。大多数地方,没有会车的余地。越往里深入,道路越来越险峻,稍不留意就有翻车的可能,是奉劝各位老司机,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右脚!这里的路况比传说中的秋名山要危险的多得多。

  实测全长约18公里。单向单车道,极难会车,一路穿沟过岭,急弯险途。在崇山峻岭间,一道道惊险刺激的弯卡一定是喜欢自驾的老司机们的最爱,除了道路的险峻,两边的景色也是美不胜收,让人目不暇接。

  蓝关古道绝密TIPS

  1、路况良好,所有车型适宜,自驾里程约18公里,一路走走停停观景耗时约两个小时;

  2、路窄不好会车,如果车多会很麻烦。请大家尽量从魏家村上山,到蓝桥镇出山,一路行程比较顺;

  3、新手、恐高的司机慎行,坐在副驾驶的同志请控制心跳。

  结束了蓝关古道的探险之旅后,沿着陕西省道S107前往心旷神怡的神田草原。神田草原位于陕西省岚皋县与重庆市城口县交界处的大巴山神田主脊的北坡总面积约8000公顷 距岚皋县城47公里。

  草原上到处是山清水秀,蓝天白云。草原的周围都是石山,唯独草原上是深厚的土地,这松软的土地,都是枯萎的草经过岁月的积淀而形成的沃土。神田草原是神河源风景区的一部分,神河源风景区包括神田草原、巴山秋池、朝阳洞三个旅游区。

  神河源不足千米,河道峰回路转,99道湾和神田草原99个山包形成一道绝妙的参照系。土包之间形成了大小不等的32块草坪,10多个水池,最大的草坪约有1000至2000亩。

  随着人们旅游观念的改变,限制较多的报团游,已经被更加轻松、自由,更能深度贴近自然和民生的旅行方式——自驾游所取代。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拥有近10万台车,车队规模超过行业第二名到第十位的总和,并依托自有产品、品牌、平台和资源而打造的“落地自驾”的出行方式,成为人们租车自驾游的流行新风尚。截至今年第一季度,神州租车在全国实体网络扩大至815个直营服务店,覆盖全部一、二线及主要旅游景点的97个城市。

  神州租车西安部分门店及联系方式

  西安火车站店

  门店地址:新城区东八路与尚勤路十字路口向南20米百瑞大厦西侧1层商业街(九州旅游南侧)

  门店电话:029-87399593

  西安钟楼店

  门店地址:西安市北大街地铁站B出口向南300米路西侧假日国际公寓南侧商业街6号

  门店电话:029-87382293

  西安电视塔店

  门店地址:雁塔区长安南路88号电视塔环岛内停车场西门

  门店电话:15389203596 / 029-85459952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惊险刺激自驾蓝关古道 神州租车带你陕西自驾游

上一篇:陕西省公安厅举行公安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荣誉授予仪式 下一篇:2017年丝博会开幕进入倒计时 20余省区市已确定参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