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举行公安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荣誉授予仪式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5-23 16:32:58
[摘要]5月23日上午,省公安厅专门召开会议,对我省受到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进行荣誉授予。

fy0255c1.jpg

  5月23日上午,省公安厅专门召开会议,对我省受到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进行荣誉授予。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杜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航伟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现役部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既要把我省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推出去”,也要把全省乃至全国的英模代表“请进来”,用英模精神鼓舞人、激励人、感召人。要以中央和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为动力,狠抓各项公安工作落实,用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要以向英模学习为契机,深入推进“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握主线、突出特色,确保活动落地见效。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奋力实现陕西公安工作追赶超越。

e3e45paz.jpg

  会上,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公安厅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和命令,省公安厅党委专门作出《向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学习的决定》,2位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会议特邀代表、“时代楷模”汪勇宣读了学习倡议书。

  5月19日,五年一届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在此次大会上,我省公安系统共有52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其中3个单位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16个单位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6位民警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30人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为民服务等方面经受了考验,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据统计,2012年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共有6个集体和9名个人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誉称号,8人荣获二级以上英雄模范荣誉称号,192个集体、435名个人荣获二等功以上奖励,涌现出了一大批“汪勇式”集体和个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公安厅

上一篇:娄勤俭会见我省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全体代表 下一篇:惊险刺激自驾蓝关古道 神州租车带你陕西自驾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