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华门十字一辆警车违停被贴罚单 公平执法市民称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3 18:45: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3日下午,一辆陕K牌照的制式警车,在西安市西华门十字西南角违法停车被贴罚单,警车违法同样处罚,西安交警此举引来过往市民叫好称赞。

  这辆牌照为“陕K2088警”的制式警车,车身编号为0755,属于榆林市公安局。违法停车告知单显示,该车在5月23日14时48分时被巡查交警发现并贴罚单,直到16点20分笔者拍摄时该车依旧在此,违法停车时间近2个多小时。

  牌照为陕K2088的警车车型为广州本田,违法停车地点位于陕西省中医医院门前,该地段车流较大,属于交通严管路段。在违法停车的警车附近有多个停车场,不知该车司机是找不到,还是仗着警车就干随意停。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警车 违法停车 罚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