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轿车逆行钻入卡车底 轿车司机当场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4 08:11:15 编辑:雷晓娟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cfk4y49.jpg

  22日凌晨,咸阳市兴咸路高速桥下一辆轿车逆行时与卡车相撞,轿车半个车身钻入卡车底部,事故导致轿车司机当场身亡。

  22日凌晨3时许,咸阳市兴咸路高速桥下,一辆别克小轿车与一辆卡车相撞,轿车半个车身钻入卡车底下,凌晨3时15分,接到报警后,兴平消防中队1辆器材消防车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我们赶到现场经过详细勘察了解后,得知轿车是在逆行过程中与一辆卡车迎面相撞,由于撞击猛烈,轿车车身严重变形,车辆无法移动,司机被困在车内。”消防官兵介绍,他们联系交警部门协调拖车到场协助,拖车到场后,对事故车辆进行牵引分离。

  随后,消防官兵立即使用特勤工具破拆变形车头,经过近20分钟努力,将被困司机救出,但遗憾的是,被困司机已无任何生命体征。目前,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时要注意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不可为贪图一时方便而违反交通法规,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记者 刘军伟)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卡车 轿车车身 轿车司机 交警部门 消防官兵 拖车 行车 生命体征 破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