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林村和红庙村也有"灯挤挤" 450盏路灯全被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4 14:46: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这些路灯相继被拆除,试图骗取拆迁赔偿的个别人的美梦化成了泡影。

  两根路灯之间最小的间距为2.2米,平均间距是6至10米,有的只是固定在路边,根本无法使用。《华商报》5月23日A05版、24日A05版对城西小烟庄村、陈林村和红庙村村道上密集的路灯进行了连续的报道。

  因为安装的非常密集,路灯和路灯之间就像是挤在一起。在采访中,这些路灯也被村民说成是“灯挤挤”。

  23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安排鱼化区域城中村综合改造办公室组织了100余名相关人员对小烟庄村村道上的路灯进行了拆除。昨日,陈林村和红庙村的村民也自行对这两个村村道上的路灯进行了拆除。

  “陈林村、红庙村村道上的路灯一共有450根,其中陈林村是160根,红庙村是290根,全部都是半年前安装的,目前看来,是村民私自安装,试图骗取拆迁赔偿。因为这两个村都处于拆迁传闻之中。”24日上午,高新区鱼化区域城中村改造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

  拆除持续到下午2时许才结束。在拆除的过程中,暂时还没有人来认领这些路灯,所以路灯后,只得按照无主财产进行没收。

  “像这几个村子突击安装路灯,如果没有路子或者是没有得到村里的默许,个人是不可能获得赔偿的,所以,里面存在的问题还很多,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深入地进行调查,”有市民说。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红庙村 灯挤挤 路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