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3岁女娃掉入12米深机井 经7小时营救仍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5 06:36:58 编辑:强鑫 作者:张云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5月22日晚,定边县白泥井镇梁湾村三组,一3岁女孩不慎掉入12米深机井,经7小时紧急营救,但不幸的是孩子已无生命体征。

  5月22日晚8时01分,定边县公安消防中队接警后,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1小时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和询问,机井直径约40厘米,水面距离地面约12米。借着灯光观察,隐约可以看到小孩的帽子和部分衣服漂在水面。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与镇政府及派出所成立救援指挥部,并对事发周围拉起警戒线,疏散无关人员。同时,消防官兵利用移动供气源对井底持续输送新鲜空气。

  由于井口直径太小,救援人员利用救援三脚架无法下井救援,现场指挥部经研究,制定两套救援方案,一是利用井下救援钩进行救援;二是利用挖掘机挖土救人。由于被困人员死死地卡在12米深的井壁内,没有多余的救援空间,救援器材无法展开而没能成功。此时,指挥部通过多方协调,调来一台挖掘机和三台推土机,晚10时05分,所有机械到场开始作业,现场指挥部要求从井的四周往下挖,并不断扩大挖掘范围和深度。

  5月23日凌晨3时33分,经7个多小时紧急营救,小孩被救出,经现场医生检查,已无生命特征。 华商报榆林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王朝阳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官兵 女娃 机井 医生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