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6岁老人校门口维持秩序 家长:他让西安更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5 07:06:00 编辑:强鑫 作者:赵瑞利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jpg

  连续三年校门口维持秩序,帮家长接送孩子,76岁的沈锡林老人说,他觉得这是锻炼身体,而且听到孩子们叫“沈爷爷好”就觉得高兴。

  维持秩序风雨无阻

  杨女士的孙女在西安经发学校南校区上学,她每天接送孩子时总能在学校门口看到一位老人,看到家长开车接送孩子,老人会主动上前领孩子下车并送进校门,家长连车都不用下就离开了。

  “大家都叫他沈爷爷,无论刮风下雨都能看到他。”杨女士说,老人每天总是准时出现在校门口,早上7点前下午4点前,下雨天老人就穿着雨衣雨鞋,路边积水多的时候,他还会抱着孩子送进学校。她看在眼里特别感动,希望华商报能够报道一下沈爷爷的事,弘扬这种社会正能量。

相关热词搜索: 校门口 接送孩子 维持秩序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