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交让行他却在玩手机 西安交警呼吁行人遵守信号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5 06:59:54 编辑:强鑫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昨日起,西安公安全警动员,采取联勤联动的方式对车不让人及两三轮非法营运载客进行整治。而在推进车让人文明交通的同时,交警部门也对非机动车及行人干扰车辆正常通行的行为作出处罚。

  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抽调由多警种参与的针对车不让人及两三轮非法营运载客的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南门广场举行。随后,西安市范围内的150个整治点位、40个查扣点和123个武装盘查点分别在各自点位进行联勤整治。

  昨日,西安交警碑林大队除了南门外的整治点外,还在朱雀门、东门、小东门、五味什字、粉巷、太乙路、兴庆路、南二环等重要路段设置整治点25处,截至上午10时许,处罚车不让人行为55例。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让行 玩手机 信号灯

Top